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吸煙者為何看起來較老?基因表現發生異常!!

吸煙者為何看起來較老?基因表現發生異常!!

許多人都知道,吸煙者的皮膚比起同年齡者更為蒼老,往往年紀輕輕就讓皮膚失去彈性,為何會如此?

根據發表於「The Lancet」醫學期刊的報導,原來吸煙者會因為吸煙而啟動了一個原來在不吸煙者體內不會活動的基因,這個基因造成了皮膚的彈性蛋白的破壞,而這破壞還是不可回復的。

所以如果吸煙者停止吸煙,已經破壞的彈性蛋白還是不能夠回復的,這個結果值得各為愛美的男女警戒。因為不管您用了多少保養品,如果體內的彈性蛋白被破壞,等於皮膚的橡皮筋筋脈盡斷,再怎麼補都補不回來!

根據英國倫敦King''s College 的研究人員所進行的研究顯示,吸煙會因為某種成活份活化了一個與老化有關的基因,這基因會產生一種蛋白酵素的成份,稱之為matrix metalloproteinase 1 ( MMP-1),這是一種彈性蛋白的水解蛋白,會分解破壞彈性蛋白,造成皮膚的化與皺紋增加的現象。

因此,吸煙者為何看起來會比較老,原來是基因的表現發生了異常,導致了不可回復的皮膚破壞。愛美的男女,不得不戒!




新莊除毛美睫教學深坑小吃打擊樂多益課程頌缽課程監視器新莊飄眉埋入射出精密鋼模鋼模廠
太歲燈精密射出霧眉教學桃花運紋繡教學頌缽證照頌缽創業壓鑄Die Casting機械加工CNC加工
新竹霧眉新莊美睫雅思6.5感情和合雅思課程cnc台中霧眉臺北美甲兒童木琴通靈問事托福準備
霧眉空間設計霧眉課程金屬加工塑膠射出光明燈射出模具塔羅占卜美睫店精密射出塑膠模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