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若瑟羅林引伸加工新北沖床加工廠銅製古董器具,汽車沖壓零件製造公司簡介


 


若瑟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營金屬精密沖壓件製造加工的企業,提供燈具、燈罩及周邊領域所需的金屬製品。自1982年成立以來,我們一直以金屬件的沖壓和成形為主要業務,並致力於提供一貫化的作業程序和完整的生產流程,包括金屬件的生產、二次加工、組裝、測試和包裝,以滿足不同客戶的全面需求。


若瑟工業擁有一支專業的經營團隊和技術人才,多年來不斷努力從工程開發到量產階段,要求創新的生產方式,以提高產品品質,縮短開發時間,增加生產效率,並增強客戶在市場上的競爭優勢和降低生產成本。


我們致力於即時提供客戶產品和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增加便利性,同時確保營運架構最佳化,以提高客戶滿意度。我們持續加強公司的能力和服務,期待得到舊雨新知的關照。


若瑟工業的經營理念是品質要求、誠懇服務、感恩用心和永續經營。我們秉持這一理念,不斷追求卓越,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給客戶。


我們的業務範圍包括旋壓加工、沖床加工、燈罩製造、金屬製品製造和其他金屬加工領域。我們擁有專業的羅林引伸加工技術,能夠生產高品質的羅林加工產品。此外,我們也擁有沖床加工廠,提供新北市及台北地區的沖床加工服務,包括北部地區的沖床加工需求。我們不僅製造燈具,還承接代工伸引製造、不鏽鋼炊具製造、鋁製炊具製造、銅製古董器具、汽車沖壓零件製造等項目。


我們擁有專業的油壓加工和壓鈑加工技術,能夠加工不鏽鋼、鋁等材料,生產炊具等各種金屬製品。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燈罩、伸引和鋁製品,並以Punching和Stamping Procession技術生產高品質的沖壓件。



若瑟工業有限公司的聯繫方式如下:

統編:36109927

電話:+886-2-2625 0668

傳真:+886-2-2625 0669

手機:0932-300610(鍾先生)

廠址:新北市淡水區口湖子1-10號

電子郵件:boy620306@gmail.com

網址:https://www.ruo-se.com




#旋壓加工 #沖床加工 #燈罩製造 #金屬製品加工 #旋壓 #羅林引伸加工 #羅林加工 #壓鈑 #銅製品製造 #新北沖床加工 #不鏽鋼炊具製造 #銅製古董器具 #汽車沖壓零件製造 #油壓加工 #壓鈑加工 #Punching #Stamping Procession #Stamping Parts


新莊除毛美睫教學深坑小吃打擊樂多益課程頌缽課程監視器新莊飄眉埋入射出精密鋼模鋼模廠
太歲燈精密射出霧眉教學桃花運紋繡教學頌缽證照頌缽創業壓鑄Die Casting機械加工CNC加工
新竹霧眉新莊美睫雅思6.5感情和合雅思課程cnc台中霧眉臺北美甲兒童木琴通靈問事托福準備
霧眉空間設計霧眉課程金屬加工塑膠射出光明燈射出模具塔羅占卜美睫店精密射出塑膠模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