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平安吉祥福^^ 很高興邀請各位來加入 震心經濟f8賺飽團,創業備胎第二專長^_^

平安吉祥福^^ 很高興邀請各位來加入 震心經濟f8賺飽團,創業備胎第二專長^_^
http://www.facebook.com/f8money

備胎的用意在車子斷了條腿,還有後補的可以讓它再行駛。 

所以我們人也一樣…記得要居安思危準備自己的備胎哦!! 

最近有一則新聞: 

是有一位女生欠了信用卡的錢,粉多…有一百萬吧 o(‧"‧)o

買了各式各樣的名牌精品…月薪不過二萬初,但穿在身上的任何一物件都要用一個月上下的薪水~(驚)

最後錢還不出來…她的老爸爸還得去銀行,為了她的作為而傷透腦筋,這種情況已不是個案而已…

提升自己的能力很重要,也要懂的控制自己做到量力而為之。

和大家分享幾個備胎養成如下: 

1. 興趣固然重要,但實際更是首要
2. 腳踏實地一點一滴很重要…打好您的根基,要能知道今天比昨天我得到或學到了些什麼?! 
3. 如果上帝給了大家同樣的時間,把時間好好用好!您一天要多少睡眠呢?!請深刻體悟…健康請顧好。
4. 花同樣的時間,工作和經營的差別…在於前者是為別人而做,後者是為自己規劃,心態上會有變化是一種充實感。
5. 讓腦子裡每天都裝點東西啦~無時無刻不斷的讓自己處於流動狀態,靈感的獲得是掌握各項資訊及知識匯集而成。



震心經濟f8賺飽團,創業備胎第二專長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f8mone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