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綠芯新竹空間設計作業流程 | 竹北系統家具,新竹室內設計,竹北室內設計,新竹空間設計

  綠芯新竹空間設計作業流程

一. 初步洽談 : 了解各項需求、禁忌以及居家成員生活需求與習慣、風格及建材討論、工程預算。
二. 現場勘量 : 約定現場勘查丈量並拍照,了解現場空間及管線配置以做記錄。
三. 圖面討論與初步報價討論 : 10~15天提案平面配置圖、初步報價,並進行充分的討論。
(至此第三階段提供免費服務)
備註:未與本公司簽約、恕不提供圖面、報價、拍照、紙筆記錄讓您帶回。
四. 簽訂設計合約 : 就充分討論後的平面圖與初步報價後、雙方簽訂設計合約。
五. 圖面繪製 : 繪製天花板圖、水電弱電圖、燈具開關迴路圖、冷氣位置圖及立面施工圖,與業主討論核對並在圖面簽名確認,以業主簽名後的設計圖進行確認定案。
六. 確認定案簽訂施工合約 : 確認圖面、完整報價、使用建材、施工完工時間,業主確認無誤後簽定施工合約。
七. 進場施工 : 施工期間依照施工規範依序執行,與業主保持聯繫,並定期提供工程進度報告給業主。
八. 系統櫃圖面 : 確認系統櫃體內部配置圖,並請業主在圖面簽名確認,確認無誤後照圖施工。
九. 完工驗收 : 依工程進度按表完工,業主驗收確認無誤後交付尾款。
十. 售後服務 : 系統板材及進口五金鉸練保固六年,板材組裝及室內裝修保固一年,並提供貴賓保固卡。

空間設計

我們提供的服務:
  1. 居家空間設計
  2. 商業空間設計
  3. 辦公室設計
  4. 預售屋客變

系統家具

本公司系統傢俱全部使用歐洲德國EGGER板材/F✩✩✩✩歐洲比利時SPANO防潮板正式授權,並經認證的歐洲系統 板材 國際標準認證V313最高級E0/E1防水板。因應台灣海島型潮濕氣候,居家櫥櫃所使用的板材必須符合防水、防潮高標準。
我們從門市服務、丈量、設計師專業繪圖、與客戶討論修改、簽約、下單備料、組裝到完工,一貫流程幫您照顧每個細節,歡迎洽詢。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興二街7號
(嘉興二街&勝利八街二段交叉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08:30-17:30
(Sat 預約 / Sun 公休)
預約電話:03 668-2299
LINE ID :@gh6682299


http://www.gh-furniture036682299.com
http://新竹系統傢俱.com
http://新竹系統傢俱.tw
https://www.facebook.com/gheart6688
http://j120188166.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ghwood6682299
http://ghwood6682299.pixnet.net/blog
http://egger.gh-furniture036682299.com
http://www.investbiu.com



沒有留言: